公安局长的快乐生活


我叫吕乐,市里的公安局副局,在警界工作十几年,办了几件大案子,终于做到了现在的位子。

今天晚上,马老板叫我到鸿艺会玩。马力是我调到这里认识的朋友,为人仗义,很有魄力的一个人。当然了,他能在龙岗市横着走,还是因为交了我这样的朋友。他还算有孝心,也懂我的爱好。我这个人不贪钱,钱多钱少无所谓,平时吃吃喝喝都有人付钱,我也不需要钱,我只对女人感兴趣。

鸿艺会算是市里最神秘的最顶级的会所之一了吧。一般人就是有钱也来不了。外表很普通,其实内藏玄机。我过来的时候,马老板早迎了出来,他后面跟着慧芳,她是这里的妈妈桑,人长的很性感,穿着一件露背装,出路的时候腰肢款摆,裹在薄纱裙里的浑圆的屁股扭来扭去,让我心头火气,恨不得在沙发上操了这个小骚货。马先生在市里商界搞得风生水起,是大忙人,我们简单的聊了几句,他就匆匆忙忙的走了。不过这很重要,他要是不来就是不给我面子。他还是很清楚的。

他走后,芳芳点着一支烟,轻轻地吸一口,冲着我吐着烟,看着她性感香艳的红唇,我忍不住把她扑倒在沙发上,下身紧紧地顶在了她的下体,她身上有一股妩媚的味道。她扯下吊带,一手抚着一个香香软软的奶子趁到我的嘴边,我疯狂的吮吸着。我猴急的伸手去脱她的内内,她却笑着把我推开了,摇摇摆摆的出了包厢。我喘着气,有些疑惑,不知道这个骚婆娘卖的什么药。

不多时,就有人来敲门,我过去开门,进来的是一个年轻的女人,我认识,这是市里师范的一个好像舞蹈学院的女生,他们院长是我的朋友,经常拿一些女学生的照片给我,他也是很懂我的人。她进来之后,有些胆怯,坐在沙发上,低着头不说话,其实就是装,能被他们搞到这里让我操的女人,肯定不是什么好人,一定是被这些人搞过的。妈的,还跟我装纯。不过这女人确实很迷人,染成棕红色的齐耳的短发,化了淡妆的精致的脸,下身穿了一条超短裤,露出了两条丰腴的白白的腿,我忍不住扑过去,一把把她摁倒在沙发上,去吮吸她的粉嫩的小嘴唇,我要糟蹋了这个清纯的小姑娘,这么漂亮的女生,肯定有男朋友,可是他恐怕想不到自己的女人乖乖的来到这等着被我干吧。哈哈,我的心理升起一股变态的欲望。撕开她的上衣,两个奶子很丰满,我扯下她的奶罩,埋头到她的乳房里舔弄着,伸手去扯下她的小短裤,她轻轻地翘起屁股,顺从的配合着我,我使劲的抓捏着她的软软的屁股,匆匆脱下自己的裤子,我的鸡巴硬邦邦的挺着,我把她的内裤脱到腿弯,她乖乖的翘起两条长长的腿,搭在了我的肩上,屁股凑到了我的鸡巴跟前,这个小贱人,她的逼还是比较干,我插了几下没进去,她伸手握住我的鸡巴,在自己的阴道口磨蹭着,渐渐地我感到她的小逼湿了,我甩拨开她的手,猛的一下插了进去,热热的阴肉紧紧地包裹着我的鸡巴,她咬着自己的嘴唇,似乎很痛,我不管这些,我一点都不怜惜这些女人,我想起年轻的时候,长得丑,在镇上的公安局当临时工,那是的我渴望得到一份爱情,我曾经也爱这些清纯的女人们,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给她们买这买那,可是到头来还不是嫌我穷,嫌我丑,弃我而去。那些鄙夷的眼光永远的刻在了我的心里。想到这,我干的更凶了,我不管她疼不疼,能不能受得了,疯狂的抽擦着她的小穴,低头看着自己的鸡巴进出她的阴道,阴肉随着我抽出而翻出来,还是粉嫩的,看来干的时间还不是很长。我抓着她的大奶子,使劲的揉捏着,我看着她的紧皱的眉头,哼哼,我很享受这个,她很痛,可是她知道我的身份,她不敢得罪我,哈哈。我很骄傲,我无法改变自己的相貌,可是我可以去玩命,我可以疯狂的工作,如今我得到了一切,那些对我不屑一顾的女人们,乖乖的脱掉自己的裙子,躺在我的床上,任由我操弄着,哈哈,我感到自己就像一头禽兽,在我折磨她的时候,其实我没有快乐,只有快感,一种变态的快感,我这样的人得不到女人们的爱情,可是我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把她们压在我的身下。最后我射进了她的阴道,哈哈,恐怕她的男朋友操她的时候也得带着套子,对她百般呵护,可是偏偏我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干她,不戴套射进她的逼里。我慢慢的拔出鸡巴,看着乳白色的精液慢慢的流出她的小穴。我笑了,可是似乎像是哭。

自从我当上了副局,市里的犯罪就很少了,我工作很有办法,道上的几个家伙,都投靠在我的手下,什么事都可以摆的平,随便抓人进来就可以顶罪,谁敢不从,哼哼,就让他尝尝我的发明,敢去上告,我让他全家消失!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,我伺候好上面的领导,我就是稳如泰山的。

台湾的美女明星玲玲来到了我们市里,出席一家服装品牌的发布会,我也受邀过去看看,这个女人快要四十了,可是集性感清纯于一身,光彩夺目,看着她的身子在台上扭来扭去,我仿佛看到她在我的身下,光着肉体,汗淋淋的,喘息着。我有办法,我身下的兄弟们买到了一些消息。她不敢不从我。晚上我邀请她去吃饭,她出道这么多年,规矩还是很懂,公安局长请吃饭,她不敢不来,我们一直很客气,说一些废话,喝了不少酒,饭后我邀请她上楼休息一下,嘿嘿,弟兄们早就在房里装好了摄像头,我不仅要干她,我以后还要慢慢的欣赏,进了房,她走在前边,我从后面搂住了她,双手握住了她的奶子,很软,我尽情的揉捏着,放佛可以捏出奶水来,这个骚逼货,这对奶子还不知道被多少人弄过,她的身子扭动着,似乎在抗拒,又似乎用她的屁股在摩擦我的下身,这个风情万种的骚女人,白天在台上无数人膜拜她,晚上到了我这,还不是骚的流水。我跪下来,舔弄着她的肉丝,双手疯狂的抚摸着,我们搂抱着来到梳妆台前,我把她的短裙撩起来,内裤就是两根带子,一根已经勒紧了她的逼里。这个不要脸的女人,穿这么骚的内裤,我觉得心头火气,褪下了裤子,她坐在梳妆台上,翘起了屁股,我对准她的逼,插了进去,我很兴奋,我知道她的逼不知道被多少人操过了,不知道多少人射了进去,不知道多少人的精液顺着她的逼流出来,干涸在她的白白的肉感的屁股上,可是我想到这些就是很兴奋,我疯狂的干着她,想象着她被别人干的场面,哈哈,我知道市委副书记也干过她,我有那个录像,副书记也是个老色狼,当了个书记,不知道有多少女人被他搞到了身下,下属的女人他不放过,到学校视察,女学生要上,性感风骚的女老师要操,还整天要去嫖娼,来个女明星也是眼红的要命,比我厉害多了。操了一会感觉快要射了,这个骚逼一直夹我,受不了,我把她抱下来,她顺从的趴在梳妆台上,翘起丰满的大屁股,两瓣阴唇黑黑的,不知道迎接了多少鸡巴。我的鸡巴挺的老硬,从后面干了进去,使劲的操着,撞击的她浑圆的屁股拍拍作响。她淫荡的哼叫着,回过头来看着我,伸出性感粉嫩的小舌头舔着自己的红唇,这个小贱人真让人受不了。她突然蹲下身来,把我的鸡巴含到嘴里,给我口交,这个肮脏的贱女人,真是会玩,我真想操烂她的骚逼,方能消我心头之火。看着我的黑鸡吧在她性感红润的嘴里进进出出,香软的舌头舔弄着我的鸡巴,我觉得受不了了,我双手把住她的头,发疯的操着她的嘴,啊……我射了,她长大了嘴,迎接着我的射精,乳白色的精液射在了她的嘴里,她的精致的脸上,她的白白的奶子上,她舔着嘴唇,把精液都吸了进去,然后又去舔我的鸡巴,一点点舔干净,我觉得快虚脱了。她放荡的笑着,离开了房间,猛的一条内裤飞到了我的头上,有一股香味,有一股骚味,包裹她私处的那部分刚好盖在了我的鼻子上,我深深地吸一口气,体会着变态的乐趣。紧接着我听到了隔壁房间的响声,我知道副书记专程赶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