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吧工作的女人


我是一名普通的乡下男青年,初中的时候就离开了学校,整天在社会上胡混,喜欢打打闹闹的,家里有传下来的的拳谱一本,没事就拿来练,因为感兴趣,很投入,居然练得不错,村里打架没人是我的对手,白天没事就到网吧玩,网吧混混比较多,我的女友很可怜,妈妈走的早,爸爸在外打工挣钱,没人管,早就不念书了,在网吧收银,有一天有一个小混混估计被黄片迷昏了头,居然对她动手动脚,我当时受古惑仔的影响,没多想,上去就把这小子干翻了。然后,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。她是一个温柔的女人,很爱我,对我体贴备至,我决心改过自新,出去打工,挣钱,娶她回家当老婆。我准备去北京。

我走的前天晚上,她给了我。她的身子瘦瘦的,动作涩涩的,可是真的很舒服。第二天我就舍不得走了。呵呵。最后,我们两一起上了北京。

吃了车站,看着夜色中的北京,灯火璀璨,那么华丽,我们两都有些胆怯。我们饿着肚子,饭太贵了,吃不起,房间太贵了,住不起,我们走了好远的路,在一个破烂的小旅馆肮脏的房间凑合了一宿。心情都很压抑。

第二天我们两一起出去找工作,我几乎没怎么念书,人又土里土气,只能到处吃闭门羹。女友长相清纯,总算是在一家酒吧找下了一个活。我心里不想让她去,可是我没有能力,没有办法。我们租了一间很小的地下室,晚上她去上班,我白天找活,后来基本上找工作无望,就是出去胡混。有时去酒吧找我对象,她挣了钱,买了一些很性感的衣服,上班就穿着,我和她吵,没用。照旧。我的心里有些痛,她挣了钱,买那么些衣服,可是我还是穿着来时的那件土衣服。我嘴上没说,可是心里有些难受。再后来,她就不让我去酒吧找她了,说是不影响她工作,可是我知道,她嫌我,我心里很难受。我带来的钱花光了,后来房租由她给,她渐渐地不怎么理我了。晚上也不让我碰。我赌气晚上到公园凳子上睡。我很爱她,我只想挣钱给她好的生活。可是……我真的很难受……

两天之后我回到地下室,可是已经几乎空了,她的东西都不在了,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整个人像神经了一样到处乱走,后来我来到了她上班 的酒吧,可是门口的保安不让我进去,我心头火气,我练了二十年的拳,谁是我的对手!两个高高大大的保安被我打得他妈来了都认不出了。公安局的来了,拉扯着我,我回头看着,我心里想她,我想再看她一眼,我真的很爱她……她在人群中望着我,眼睛里似乎有泪光,又似乎全是冷漠。我的心沉到了地狱深处……

在局里被关了两天,我已经彻底绝望了,我这样的人,谁会来看我一眼,谁会保我出去。有警察进来修理我,我就大打出手。我什么都无所谓了,我的心已死。等到第五个警察被我打跑得时候,来了一个领导模样的,进来看了看我,我想到了死,也许他们会弄死我。

有一天进来两个便衣,给我开了手铐,带我出去,我以为是去死,可是也不像,他们带我上了车,来到了一个豪华的地方,有人带我进了一个豪华的房间,到处香喷喷的,沙发软的要死。我一个人在里面东张西望,不知所措。不多时,进来了一个年轻的女人,打扮的很漂亮,乳房倒有一大半露在了外面,裤子短的臀肉也遮不住。我有些慌张,心跳加速,她微笑着,伸手抚摸我的脸,引导着我的手摸她的胸部,我迷醉了,迷迷糊糊的她帮我脱了衣服,她骑在了我的身上,柔软的腰肢摆动着,我的下身进入了一个温暖温柔的所在,她双手抓着我的肩,屁股扭动着,这些天来所有的委屈,所有的痛苦,随着我的射精,统统的发泄出来了。我射进了她的身体,她的湿淋淋的身子压在我的身上,香香的,软软的乳房压着我的胸,我觉得很安心,我睡着了。

我成了这个豪华会所的保安副队长,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里面看场子,我见到了这里的老板,这人曾经到公安局看过我,我想可能这人赏识我了。这种乱哄哄的娱乐场所就是黑社会玩乐的地方,每天打架闹事的总是免不了。我听头的,他让我打谁,我就打谁,我没别的,靠着一身功夫,得到了大伙的尊敬,救下了几个女人,她们感激我,晚上的时候, 她们有时会用身体来报答我。我也不怎么会说话,很笨,头就是觉得我老实,厚道,他对我很好,常带我出去吃喝,教我好多东西,我很感激他。

这天晚上我坐在里面的自己的小房间,看着各个房间的监控,欣赏着女人们和男人们调情,一切都很有序。突然门开了,涌进来一堆人,一色的黑衣,我警惕起来,给头打了电话。领头的是个瘸子,往中间的沙发上一坐,指名要莉娜陪他,黑衣人们在这人后面站成了一排。莉娜是我们这里最漂亮的女人。身份高贵,一般是不陪客人的。这会也只能出来了,莉娜陪笑着做到了瘸子的身边,瘸子一把就把她扯了过去,伸手就扯断了她的吊带,然后去撕莉娜的短裙,莉娜就是那天陪我的女人,我快步出去,一把抓住了瘸子的手,那是一双很有力量的手,我几乎把握不住。他的脸色变得铁青,另一只手突然动了,带着一道刀光,闪到了我的面前,我脸一侧,险险的躲开了,这人够狠啊。我一拳朝他脸击去,他伸手遮挡,嘿嘿,这是一招虚的,我的手重重的记在了他的腹部,他痛的俯下身去,他身后的黑衣人哄起来,他摆一摆手,慢慢的站起身来,带着众人向外走去,出门的时候,回头看了我一眼,他的眼光放佛一把刀,他是一个非同寻常的人。

当天晚上的时候,莉娜洗的干干净净的,早早的上了我的床,我回到房,她全身上下只有一双肉色的开档丝袜,粉红的光让夜色变得醉人,我飞快的脱光了衣服,爬上了她的身子,伸着舌头舔着她的全身,她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,分开了双腿,两条丰腴的美腿夹住我的头,笑着看我,我的鸡巴硬的要爆开了,我温柔的捅了进去,感受着她逼里的温暖,她把舌头伸进了我的嘴,挑逗着我的舌头,她的舌头香香的,软软的,她把口水送到了我的嘴里,猛的翻过身来,把我压在身下,这个坏人,她就喜欢骑着我,在我身上尽情的摇摆着她的纤细的腰肢。吞吐着我的下身,舔我的乳头,在我的耳边吹风。给我全部的快乐。我积蓄了多天的欲望在她的身上得到了全部的发泄。她的私处湿乎乎的,淫水流的到处都是,这个小骚货就是水多,她笑着看我,用力的夹着我的下体,我挺动着屁股,使劲插进她的阴道的深处。她猛的尖叫起来,手指扣紧了我的肩,她的小穴一下一下的抽搐着,我也忍不住,舒畅的全部射进了她的身子。她躺在我的身边,伸手搂住我的脖子,我靠在她的奶子上,闻着香味,渐渐地进入了梦乡……

       【完】